Cin_西艾恩

令人在意的小哥哥-03(罐云)

我喜歡這種片段式的寫法...
比較沒壓力

———————-

「李冠霖。」

冠霖跟五金聞聲一起轉頭,兩個人還抱在一起。
河成云忍不住過去拉開...

換他勾住李冠霖的手。

「哥?」
「我不會傳這個圖片,教我」
「喔?我看看...」

看著兩個人離開的背影,五金表示....
我繼續玩我的模型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成云哥拿著手機就往他的腿間坐,賴冠霖身長手長也就順勢的把男人圈進懷裡。
剛來韓國很不習慣兩個男生這樣抱來抱去
但是跟著哥哥們時間久了
自己也覺得理所當然,把喜歡表現出來,有什麼不可以?

河成云滿意的蹭了蹭,「就這個,我要改這張變成大頭照」

冠霖把手覆蓋在男人的手上,手把手的教他改大頭貼。
男孩身上的肥皂味他喜歡慘了,趁冠霖低著頭靠近他的臉他用力的聞了一口。
平常在鏡頭下,他都會忍著不要特點跟冠霖靠太近
怕敏銳的Wannable會看出他的小心思...

河成云的喜歡跟賴冠霖的喜歡...貌似有點不一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選秀的時候,他也只是蠻喜歡這個小子....

但是變成組合後,賴冠霖對哥哥們的溫柔態度
有時候是個小硬漢,有時候又可愛到不行...
多層變化再加上帥氣的臉蛋

河成云發現自己的喜歡 可能跟其他人都不一樣



评论

热度(21)